close

是的這回共租三片..

在看這部片之前對於約根沃格爾先生是有點印象..

之前在沒有耳朵的兔子中曾看到過他的客串演出..

後來看完縱慾搜尋他的資料才發現..艾瑪的禮物也是他演的..

難怪我一直覺得這位演員很眼熟..XD

那通過這次觀片..我鉄定要記住他的名字了..

本片的英文名字是..THE FREE WILL

引用簡介所說..為西方宗教用語,指的是人有自由抉擇的能力,因此應對自己的言行負責..

故事本身很簡單..一個有強暴因子的人,失風被抓後,坐牢出牢,接受治療後渴望回歸社會作個正常人..

我比較想說的是..演員極具突破性挑戰性爭議性的演出..從片子一開頭的強暴過程就給片子定調了..

相當寫實類記錄片的拍攝手法..再加上演員逼真的演出..嘖嘖

我得說我回憶起之前看的當愛..當中慷仁也在鏡頭前作了全裸的演出..卻是我全片唯一出戲的所在..

腦中所想的是..哦..偶不會看到演員不該露出的東西吧..忍不住擔心了下...(抹汗)

這部片在尺度上絶對狠超過..因為我發現網上新聞的賣點被刪減了..扼腕啊..xd

再說說女主角..我一直懷疑..他和父親有亂倫關係..哈.

女主角的表演也夠水準..再加上那雙好像總沒睡醒的眼睛..好看的笑容..真有魅力啊..^^

接下來再去找約根其他片補補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man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