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..甫上市的新片..偶看好了...謝謝親愛滴朋友...^^

當天的活動..很用心..封街作了類夜市的安排..雖然沒參與到..但有話題又好玩..個人覺得很好很聰明..^^

這是演員葉天倫先生的第一部導演身份的電影作品..

看完電影..可以正式叫聲葉導囉..^^


當天葉導感動於首部電影能在大戲院裡作播放..略帶哽咽的說話,令身旁友人直呼好可愛。

很高興我看完電影..也能說句..葉導,第一部作品..你成功了..成功逼出俺滴眼淚..哈哈..是說這好像也不難..XD

總的來說..雖然我對葉導認識不多..卻覺得片子很有他的個人風格..(這個部分要進電影院自己體會..XD)

說說個人喜愛的部分..

首一..賣雞排姊弟的情感..很觸動我..一場隔著玻璃的相視而笑..簡單真實..不用台詞... 卻說明很多..

其二..作完筆錄回來的弟弟..被姊姊痛打..這場景還真是讓人控制不住啊..

其三..豬先生最後那個梗...作的很棒..再加上配樂..真是催淚明顯啊..XD..是說又一讓我忍受不鳥滴點..

其四..最後最後給小記者的結尾..作的很好..在一整個歡樂完滿的快樂結局中..化下了很有意義的一個句點..

總在回憶過去的小記者..透過這段成功的事件..幫助別人的同時..也完成自己..成為了一個真正的記者..

說說演員..

很高興看到雪鳳..沒想到她有參演..雖然發揮不多..但重點有到..依然看的開心..^^

品言有潛力..請繼續加油..^^

藍正龍..爭取這個角色是對的..有加到分..恭喜..^^

最後..

查看了排名..很高興各位的努力被看見..這點..我相信很重要....恭喜恭喜..新年快樂..大家大發啊..咔咔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man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